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29 09:05 围观408次

  视觉交互的边界在哪里,元宇宙的未来将去向何方,虚拟与现实世界的连接点等等话题都是科技企业探讨的未来。宏碁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自发布以来,备受各界人士关注,为让更多的用户更切实的体验到SpatialLabs裸眼3D的独特魅力,宏碁举办“超感空间·眼见为实”为主题的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活动,第一场于8月24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办,到场嘉宾通过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系列显示器感受身临其境般的3D世界,用科技创新为用户开启一扇通往未来的大门。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创新科技开启全民裸眼3D新纪元

  此次参与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活动北京站的嘉宾体验到的产品便是宏碁在今年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与SpatialLabs View Pro超感空间裸眼3D版显示器。用于个人娱乐的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采用了15.6英寸的规格,支持超清4K分辨率、100%Adobe RGB色域,提供专业精准的色彩显示效果,整体尺寸小巧轻便,仅有1.5kg重,内置了电池支持5个小时的续航,无论是连接专业PC进行创作还是游戏主机进行娱乐能百搭。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SpatialLabs View Pro超感空间裸眼3D版在此基础上对专业设计软件进行适配,支持市面上大部分3D文件格式,并且支持更加便捷的折叠脚架与VESA支架,可以随需求固定在各种场合下,凭借裸眼3D带来的视觉角度,带来更立体、更富有现代科技感宣传效果。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别样交互,为商业交互及展示打开新思路

  创新的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搭配宏碁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应用在各种专业领域。在对环境要求严苛的医疗领域中,SpatialLabs View Pro超感空间裸眼3D版支持Ultraleap手势识别交互方式,让医生在通过裸眼3D对病区进行会诊时,或进行治疗过程中通过屏幕观察病情时,可以有效减少频繁触控带来的风险。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得益于SpatialLabs View Pro超感空间裸眼3D版配备VESA支架与折叠脚架,可以固定在不同的地方,如门店橱窗或自选货架前,进行产品的挑选及展示,SpatialLabs 裸眼3D技术配合触控屏幕及手势这种直观的交互方式,让顾客可以挑选到最满意的产品。

  同时裸眼3D可以让内容犹如跳出屏幕般呈现在使用者面前,这种观看方式能够有效提升日常教学中的学生的理解效率,无论是立体几何模型,或是各种数学曲线,都能更加直接的让学生感受到。

  成熟技术扩展专业应用,宏碁打造裸眼3D生态

  宏碁SpatialLabs裸眼3D技术最早诞生于宏碁设计师电脑品牌ConceptD,该技术起初专为设计师打造,意在通过裸眼3D交互方式及完备的软硬件技术打破现有创作流程,提高效率,在ConceptD 7 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上初次搭载,便受到设计业内的赞誉,更是与华中科技大学、吉利等伙伴展开相关合作。后续宏碁洞悉3D视觉市场前景,运用强大创新能力推出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系列显示器,进一步降低该技术门槛,并且探索技术使用场景;此外,与游戏技术结合推出战斧300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裸眼3D版游戏本,并与游戏厂商深度合作推出TrueGame平台,现已适配超过50款3A级别游戏,仅需简单设计便可通过裸眼3D技术在精彩的游戏世界中畅游。

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北京站圆满举办

  是创造更多美好的初心给了宏碁以研发裸眼3D的动力,同时是热烈的市场反馈,与精准的前景预测让宏碁将这项技术扩大影响,引入到不同领域。此次MEET ACER 2022宏碁裸眼3D系列城市巡展活动让人们切实感受到科技对日常体验带来的改变。该系列巡展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让全国各地对裸眼3D技术感兴趣的用户感受到技术改变生活的魅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