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随心组合,拓展智慧办公新形态,联想TIO Flex新品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30 09:49 围观6529次

  近日,联想ThinkCentre M家族新一代产品ThinkCentre TIO Flex重磅发布。该产品继续采用TIO模块化的理念,将显示器与Tiny(小Q)主机通过底座连接的方式合二为一,使其具备广泛且灵活的兼容性和扩展能力,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细分需求。

随心组合,拓展智慧办公新形态,联想TIO Flex新品发布

  “三个灵活”设计,一机多能

  ThinkCentre TIO Flex是一款坚持实用主义思维所打造的产品,它打破了传统分体式台式机和一体机的界限,兼具了分体PC的高性能、灵活扩展、易于维护的特性以及一体机产品简洁美观、占用空间小的特性,方便企业IT资产的管理维护和升级。

  •灵活的Tiny主机支持

  在组合模式上,TIO Flex兼容目前所有在售的Tiny主机,并尽可能做到让用户能够“零学习成本”完成组装和上手。

  TIO Flex通过支架卡槽的方式将显示器与Tiny主机相连接,显示器底座集成了一体式主机的连接端口,用户仅需将Tiny主机轻轻推进卡槽即可一步完成安装;显示器立柱采用隐藏式连线设计,配合随机附赠的连线器轻松完成线缆收纳;用户按下Tiny主机电源键,即可实现台式机和显示器同步开机运行。

  •灵活的显示器选择

  ThinkCentre TIO Flex通过创新的卡槽模块分别兼容不同尺寸、不同规格甚至不同品牌的显示器,简而言之,只要是购买过或计划购买Tiny主机的用户均可以通过TIO Flex的模块化组合方式实现二合一的效果。

  ThinkCentre TIO Flex拥有一个灵活的支架模块,支持21.5-27英寸的多种显示器,能够实现俯仰-5°~23°调节,上下80~130mm的移动。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选配VESA转换支架来安装第三方显示器。

  •灵活的采购方式

  两种灵活的采购模式,支持单独选件采购,也支持统一包装发货,使TIO Flex具备超长的产品生命周期。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单独购买TIO Flex支架来搭配现有Tiny主机和显示器设备,也可以一步到位,直接选择TIO Flex支架+显示器+Tiny主机的打包方案,实现成本和效益的平衡。

随心组合,拓展智慧办公新形态,联想TIO Flex新品发布

  助力千行百业,从容应对智慧办公场景升级和生产力变革

  作为一家深耕政、教、企,服务超过10万+家客户的科技企业,联想对于商用客户有着深刻的理解。面对如今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发展压力,联想用TIO Flex这样一款具备超长生命周期的产品,帮助企业减轻采购成本,满足大中小型客户对于降本增效的需要,另一方面,在国家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大背景下,TIO Flex出色的扩展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为企业开启数字化办公升级,解决行业场景数字化难题提供长期可靠的支持。

随心组合,拓展智慧办公新形态,联想TIO Flex新品发布

  面对金融行业从传统柜台到智慧网点的转变,TIO Flex的出色场景适应能力,不仅能够满足特色场景网点的应用部署和形象需要,还能够成为客服中心、投资理财、金融展业等不同职能部门的办公帮手;在教育领域,TIO Flex适配联想一系列丰富的智慧教育生态,能够为教师备课提升效率,打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在医疗领域,TIO Flex是柜台窗口、医生诊室、病房管理等众多场景的可靠帮手。

  在TIO Flex背后是联想集智能硬件,软件生态,全生命周期服务三大能力的整体赋能。ThinkCentre Tiny诞生十周年之际,坚持科技赋能智能化转型的愿景,未来联想商用将继续立足行业需求,以长期主义坚持创新,做大做强“3 X(1+N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帮助千行百业客户”智”胜办公新常态发展下的场景升级和生产力变革,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新IT Partner。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