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寻×移动:共创手表云盘时代,记录成长美好瞬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2 10:42 围观3145次

  儿童电话手表对于孩子来说可不仅仅是一块手表那么简单,它更像是孩子的贴身小管家,在孩子身边记录他每一个美好瞬间。近日,小寻与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升级小寻P3、P5、T3、S5共计4个型号的儿童电话手表,解决儿童手表内存小、内容难共享等问题,将电话手表的云相册存储空间免费扩大至200G,满足孩子们随拍随传随时分享的需求,尽情记录不再受限,以实力赢得消费者信赖!

小寻×移动:共创手表云盘时代,记录成长美好瞬间

  内置了移动云相册的小寻电话手表,不仅能够释放本地存储空间,手表里的照片、视频还可以在充电的时候实时进行自动备份,和彩云网盘甚至能够帮助照片智能分类、美化、图像增强和实现云冲印等附加功能,原画质,不压缩,孩子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记录日常。

小寻×移动:共创手表云盘时代,记录成长美好瞬间

  更贴心的是,这200G的免费空间不受运营商限制,也就是说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使用。中国移动用户的更有额外福利:使用云相册上传下载都不花费流量,不用担心流量超标。200G的超大空间可以家庭共享,孩子成长中的美好时光全家人共同见证。家长更换手机、孩子更换手表,总是会担心换机造成照片丢失,上传至云相册后,新机也能随时查看、随时下载云端照片。

小寻×移动:共创手表云盘时代,记录成长美好瞬间

  今年315晚会上关于低端杂牌儿童手表的安全隐患让人触目惊心,在信息安全上小寻与移动云盘更是不遗余力。小寻研发并使用的是专属定制的Xun OS系统,所有手表内应用都需进行专属定制,且经过小寻严格的安全审核和适配才能开放,不支持扫码下载并安装非法应用,从根源上断绝用户信息泄露的可能性。并且,小寻是第一批获得儿童智能手表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单位之一,同时还是CQC认证的起草单位之一。该认证标准,是以新发布的GB/T 41411-2022 《儿童手表》国家标准为基础,重点聚焦终端安全和通信安全两方面,建立21个考核项,涵盖了消费者不易自行判断但是可能存在隐患的方面,技术规范对儿童智能手表的考核具备科学性、针对性。加上和移动云盘的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运营商级别的安全保障,双重保障共同守护孩子的信息和隐私安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