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2 13:17 围观2466次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火热比拼,在四个赛区圆满收官。

  本届篮球赛共分4个组别,其中甲A组男子、丙组男子比赛在华侨大学赛区举办;甲A组女子、丙组女子比赛在厦门理工学院赛区举办;甲B组比赛在厦门大学赛区举办;乙组比赛在集美大学赛区举办。赛事共有全省62所本科高校、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高专院校共95支运动队1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中,他们敢打敢拼、坚持不懈,生动展现了“团结、友谊、奋进”的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甲A组比赛为预赛,厦门理工学院、福建警察学院、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厦门工学院、福州工商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挺进甲A组男子前八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挺进甲A组女子前八强。甲A组决赛将于11月在南平市进行。

  甲B组比赛中,华侨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分获男子前三名,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代表队分获女子第一、二名。

  乙组比赛中,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闽南理工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前三名,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分获女子第一、二名。

  丙组比赛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前三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代表队分获女子前三名。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福建省高校大学生篮球运动员提供了交流竞技和提升水平的平台,也检验了福建省高校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活动能力,为福建省大学生高水平、高规格、大规模篮球赛事的举办积累了经验,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成功办赛提供了宝贵的可复制的实践。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