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四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9 10:34 围观2504次

  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指导,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于2022年7月15-17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骏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遥感助力生态文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行,共有近百人参与。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四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监事长赵启发、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教授刘鸿雁、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顾问、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教授、前分会理事长丁树柏、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副理事长刘善军、王岩松、刘廷、侯鹏、杨景荣等以及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生态环境遥感分会秘书长刘雪萍等领导和专家出席论坛。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四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

  论坛吸引了生态环境遥感领域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等参与,包括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生态环境部卫星应用环境中心、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航天五院508 所、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南京生态环境研究所、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内蒙古数据与应用中心、内蒙古遥感中心、广西遥感学会、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等单位。应主办方邀请,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在会场设立产品与技术服务咨询台。与会期间以海报的形式向与会学者展示国内外生态遥感仪器,并对仪器进行讲解,展示操作技巧,分享应用案例,博得与会学者的一致好评。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四届生态环境遥感论坛

  本次会议为生态环境遥感相关领域专家提供了多样化的交流探讨平台,加强了学科不同研究方向的结合,旨在提升生态环境遥感领域的科研水平。作为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理加联合会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一如既往为科研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更完善的售后及运维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联合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