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9 09:15 围观12128次

  为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按照会议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的防疫防控要求,阿坝师范学院于9月7日14:30和17:00两个时间段分别就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吴昊,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党委副书记孙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毛英,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昌威,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弘,党委常委、副校长齐泽民,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毛英主持会议。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袁甲对本科评估工作安排进行讲解。他对15项上报公示材料清单,评估重要支撑材料,12项特色汇编材料清单,二级学院17项支撑汇编材料审定,校园文化卫生环境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他表示,为保证此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落实《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各部门需对教育厅诊断评估14项材料进行完善,其中包括各学院、职能部门对新生报道、师资情况进行数据统计更新;各二级学院教学基础材料需准备充分,进行模拟专家访谈,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向武指出,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就是迎接教育部正式评估,必须高度重视。评估是全校的事,面临疫情防控任务重,评估倒计时逼近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必须服从大局,团结齐心,共克时艰,不折不扣完成好防疫防控、合格评估双重任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增强疫情防控的底线意识,严格服从疫情管理;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向武还就做好再动员、强化指导、督促等具体工作作部署。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吴昊强调,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此次诊断评估,在全流程的诊断式评估工作中找出自身不足,并加以锤炼和修改,练好内功,更好地迎接11月份的评估工作。他讲到,此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需高度重视,在短时间内再次对所有的材料严格把关,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面对本科评估在即,学校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需多理解、多协调,加强配合,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工作成果的高质量完成,打好攻坚战。吴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学校必须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控,实行静态管理,提高治理能力和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师表,起好表率。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诊断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

  毛英补充讲到,本科评估的准备工作要细致,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要统一,各部门要破除侥幸心里,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他对评估工作提出“三必须九对照”要求:一是必须认真审读自评报告,报告中的数据、表述要有根据有支撑,要对照数据找依据、对照表述找支撑、对照清单找材料;二是所有工作必须有效力有质量,要对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对照工作标准确保工作质量、对照评估要求确保专家满意;三是所有单位、所有人员必须有主动、有担当、有作为,要从专家眼光去主动思考、对照事业要求来履职担当,对照党员干部标准努力作为,发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阿师精神。(学生记者:陈芳竹王香越 吉力阿加 杨成燕 摄影记者:阿苏木呷 唐霞 编辑:容苑)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