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州大学“四个强化”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3 17:05 围观1414次

  强化统筹部署。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专题部署会、2022级新生辅导员会议等,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强化贯彻执行。持续做好师生每日健康监测,认真开展返到校师生动态摸排,分期分批组织学生错峰返校、进校,严格管理,精准摸排。

  强化服务提升。组织发布秋季学期新生入学指南、提前进行校园环境消杀、安全隐患排查;开设绿色通道,关心关爱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提供爱心大礼包;安排火车站点接送,组织学生志愿服务,协助行李搬运和秩序维护。

  强化教育引导。开展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等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

福州大学“四个强化”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迎新工作现场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开学第一课打开方式
    江苏省教育厅03-05
    近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形式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帮助同学们汲取精神力量,从春天出发,一起向未来。先进模范面对面,这样的“追星”必须赞。学校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江苏“时代楷模”...
  • 江苏近30万名研究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江苏近30万名研究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江苏省教育厅10-0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9月26日,江苏省教育厅、省科协...
  • 福州大学“一化三式”做好迎新工作

    福州大学“一化三式”做好迎新工作
    福建教育微言09-18
    “数字化”赋能新生报到。优化升级“数字迎新系统”,通过“智汇福大”APP集成“信息采集、绿色通道、财务缴费、结伴而行、报到单”五大功能,将迎新工...
  • 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浙江工业大学09-14
    9月12日晚,浙江工业大学在朝晖校区隆重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蔡袁强、高翔、胡伟、陈杰、虞晓芬、郑华均、陈积明、陈庆红、...
  • 四川大学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四川大学举行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四川大学09-14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金秋九月稻穗飘香,百年学府弦歌铿锵。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本科新同学们在百年川大开启了人生崭新篇章。9月11日上午...
  •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2023本科生开学典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09-12
    初秋的北京写满了收获的喜悦。9月10日,正值第39个教师节,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23-2024学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相聚于中国人民大学...
  • 南京财经大学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12
    南京财经大学以安心的服务保障、贴心的迎新服务、暖心的特色活动,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服务保障更安心。校领导带队深入配电房、学生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聚焦消防安全、用电...
  • 常州大学周密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12
    新学期来临,常州大学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积极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有序。科学规划,圆满完成开学保障提优任务。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假期学校开展多媒体设备常规检修和维护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