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震旦打印机推出“服务小Me”|从交机开始体验震旦“心”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5 15:35 围观1581次

  9月,震旦OA用心做好精致服务,不断优化顾客服务体验,推出全新“震旦服务小Me”服务管理APP,持续通过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实现智能顾客管理,确保服务时效性与准确性,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让顾客从交机开始体验震旦”心”服务。

震旦打印机推出“服务小Me”|从交机开始体验震旦“心”服务

  “震旦服务小Me”具备智能顾客管理、智能派工、绩效管理、维修知识库、顾客履历、服务支持等功能,从服务端和顾客端让服务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

  顾客端:微信扫码报修,一站式报修,随时了解服务全流程

震旦打印机推出“服务小Me”|从交机开始体验震旦“心”服务

  顾客可直接通过微信扫码震旦打印机上的二维码进行叫修或联系客服报修,提交叫修单后,会收到报修成功的消息通知;由平台智能派工成功后,会收到已派工通知的消息提醒;当服务工程师完成报修,则会收到服务请求处理完成的通知;最后,顾客还可针对报修服务水平填写完修风评,也可在线查看历史叫修列表。

  服务端:实时推播,一键接案,智能派工,提升服务时效性与准确性

  接到顾客的报修后,“震旦服务小Me”即开始判断并分派服务人员,并开启实时工单推播,服务工程师可以一键快速接案,实时响应并解决顾客诉求。无法到达现场的则转派服务团队,未有工程师接案的,则自动提醒负责主管,高效的接单管理功能,让每一位顾客的叫修需求都能得到切实解决。

  “震旦服务小Me”派工以设备维护人为主,维护人当天没空就安排给负责主管,主管没空就安排原维护人,未来还会增加服务代理人,可以准确识别维护人是否在会议中、装机中、飞机中,确保可以安排有空档的维护人及时到达设备维护现场,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燃眉之急。

  服务风评,不断优化服务效能

  除了追求服务过程每个环节的有迹可循,震旦还十分重视顾客的真实反馈,确保每一位顾客的需求得到了满意的解决,并从顾客评价中不断改善和优化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让顾客从交机开始体验震旦心服务,We care!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