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温州大学易剑东、宋占美教授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引进人才支持)重大项目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5 16:35 围观1678次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文件(浙社科办〔2022〕33号)“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温州大学易剑东教授申报的课题《人类命运共同体视域下全球体育治理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研究》和宋占美教授申报的课题《旨向共同富裕:多模态数据融合驱动的托育质量提升与评估研究》双双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引进人才支持)重大项目立项,立项数在同类项目中位居全省第二(含浙大)。

  易剑东教授为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教授,温州大学奥林匹克与全球体育善治研究院院长、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西财经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及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现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健康中国50人论坛成员。曾任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学术主任、北京2022冬奥会总体策划及法律事务部副部长。

  宋占美教授为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家《育婴员标准》《保育师标准》起草专家;国家一流课程、国家一流专业、国家教育学虚拟仿真项目负责人;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讲教师;省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兼任国发明协会学前创新教育分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2项;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获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3项;发明专利获美国和德国发明展金奖。

  据悉,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引进人才支持)重大项目,是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课题。它以结合“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为目标定位、突出学科优势和特色发展,注重人才培养。温州大学两位教授同时获得省哲社重大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温州大学近三年来人文社科领军人才引进的成效。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温州大学相关人文社会科学学科领域形成结构合理、代有传承的人才梯队,为实现人才强校、人才强市、人才强省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温州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