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鸿合三点伴”成功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9 16:55 围观1913次

  近日,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2022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第一批测试合格名单,“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全国各地学校、电教馆、教育相关机构的重要参考指南,本次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经过严格测试并入选名单,将为课后服务信息化、数字校园等新基础设施建设思路和方案提供启发。

“鸿合三点伴”成功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2022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征集是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旨在推动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按照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数字校园建设。

“鸿合三点伴”成功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该项目结合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应用,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一批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教育的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的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鸿合三点伴”是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鸿合科技(002955)旗下的课后服务产品,规划整合鸿合云平台、微信小程序、大屏端以及专用的智能设备等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各地教育局、学校、老师、家长以及课程提供方在课后服务各环节打造完整闭环,提供设备互联、数据互通、师生互动的端云一体化课后服务。

“鸿合三点伴”成功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鸿合三点伴”已完成了与教育部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数据的交换与对接,业务服务范围已触达全国100多个区县,为各地中小学校课后服务减负赋能,为区域“双减”落地提供一站式方案支持。截至今年6月,方案已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

  在8月10日召开的年度课后服务业务发展云端交流大会中,鸿合科技再次明确将以重金加持“鸿合三点伴”的跨越发展,坚持“平台+课程+服务”的模式,以确保平台的易用性和课程的不断更新、完善,以及在全国各地高质量的落地效果。在新学年,“鸿合三点伴”将进一步为解决课后服务信息化落地、区域素质教育不均衡和高质量课后服务“落地难”的挑战持续前行。

  此次“鸿合三点伴”再获权威认可,入选2022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喜报更是动力。作为致力于解决“三点半”难题、为全国亿万中小学生提供高质量素质教育的成熟方案,“鸿合三点伴”定将创新升级再出发,继续发力课后服务信息化,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服务!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鸿合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