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及指导老师考评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0 16:03 围观890次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学校学生社团管理相关要求,9月16日至18日,2021-2022学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及指导老师考评工作在安徽理工大学团委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与68个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评审。

  评审采用PPT答辩形式展开,各学生社团负责同学依次从社团作用发挥情况、品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汇报,各社团指导教师也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课时量、取得荣誉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各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实绩及社团发展情况。现场评委与各社团指导教师围绕社团建设提出建议,依据考核细则进行提问,同时对社团存在问题、整改目标以及活动创新性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选优配强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在校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切实引领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在服务学校育人事业整体发展方向上发挥更大作用。(撰稿:校团委 郑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