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迪美视近线光盘库归档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1 11:02 围观1830次

  随着多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业数据量激增,对于广电、政府、司法、档案、医疗等行业来说,如何实现海量数据的长久存储成为行业发展急需破解的瓶颈。

  传统的存储介质无法满足存储之需,集合容量大、寿命长、不可篡改、节约能耗等优势为一体的蓝光光盘适时出现,成为诸多领域重要数据的存储介质。迪美视新一代光盘库存储系统,搭载蓝光光盘,具备“海量存储-在线刻录-即时检索”等诸多功能和优势,而且系统对环境要求低,绿色节能,充分满足各行业大容量数据安全存储之需。

  国产品质自主可控

  一直以来,迪美视深耕光磁存储十余年,深度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注重产品创新与软件研发。迪美视智能光盘库及全系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证书,国产品牌、性能卓越,设备支持Windows、Linux平台环境,支持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统信UOS、中科方德),兼容CD/DVD/BD多规格光盘的写入与读取功能,可靠性高。

  海量存储长久归档

  光盘本身具有可靠性高、存储寿命长、不可篡改等优势,蓝光光盘在一定环境下寿命周期可达50年,重要数据长久存储无需担心。迪美视近线光盘库搭载蓝光光盘,采用一盘一仓设计,单台支持1000张光盘装载数量,存储容量高达200TB,且支持灵活扩展,满足各行业海量数据存储之需。

  智能刻录便捷检索

  系统内置多台企业级刻录机,配备智能机械手臂,自动取盘、放盘,且支持定时刻录、批量刻录、多任务、多模式刻录等功能,让数据存储更好、更智能、更便捷;而且系统可对光盘内容自动回读至硬盘保存,方便回调历史资料,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环保节能性价比高

  蓝光光盘库对温度、湿度、电磁等环境要求较低,不怕电磁干扰、没有误删风险,无需空调降温设备,更加安全可靠;蓝光光盘库存储投资代价相对较低,实施时间较短,一次性投入后,后期维护、运营成本较低,免去了数据迁移、更新换代,节省资源,总体性价高。

  作为大数据光盘异质备份归档管理解决方案商,迪美视近线蓝光存储系统广泛适用于司法、档案、军工、航天、金融、医疗、教育、能源、广电及政企等多行业领域,为重要数据的长期安全存储保驾护航。

  索取资料及更多行业解决方案可拔打北京迪美视热线咨询电话:400-068-0861、82608001、82608002、82608003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