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铂元跨境电商海外仓实训室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2 16:35 围观2116次

  一、建设背景

  伴随着行业的快速成长,跨境电商物流也朝着协同化及精益化发展。海外仓服务商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供应链全链条环节当中,为链条上的不同角色提供建议和支持,以达到为全链条降本增效的目的。

  当下海外仓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竞争也越来越大。大家要做好海外仓布局,以及多了解当下海外仓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

  2021年12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海外仓的数量超过2000个,总面积超过1600万平方米。

  海外仓的发展促使着我们需要去创新,去融合,既是科技、制造业和跨境物流行业的融合,也是贸易企业和跨境物流企业的融合,也是学校和跨境物流行业的融合。

  建设一个涉及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高标准跨境电商海外仓实训,引入企业的培训制度、培训方式,是推动企业创新、产业升级,解决当下跨境物流人才短缺最有效的办法。

  二、方案概述

铂元跨境电商海外仓实训室解决方案

  本方案集成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物流可视化管理技术。实现商品在流通过程中获取信息从而分析信息做出决策,使商品从源头开始被实时跟踪与管理,实现配送货物自动化、信息化和网络化,实现物流的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水平。

  跨境物流实训中心秉承“智能、先进、实用,开放、创新、发展”的思想,按照“全局式规划、模块化实施”的建设原则,深入调研分析院校当前智慧物流教学过程中面临的痛点,以当前看跨境物流行业最先进和应用最广泛的设备和信息技术为核心,与数字化教学,实训资源无缝对接,搭建既能服务于教学实践、又具备社会服务功能的综合实践实训中心。

铂元跨境电商海外仓实训室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