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3 16:08 围观2017次

  9月22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2022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军训教官、参训学生、各学院值班人员及医疗保障人员,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深入军训现场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鲁超与承训教官、带队首长深入交谈,了解军训进展和教官在校吃住行等保障情况,对教官们不畏辛苦、严格施训的军人精神表示肯定,对教官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军训现场,鲁超逐一深入17个学院值班点及医疗值班点、总值班点,了解医疗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学院值班点,他与辅导员及学生谈心谈话,对辅导员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询问、查看因伤病不能参训学生的详细情况,具体指导,帮助学生克服伤病可能造成的心理影响。

  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辅导员和军训新生。辅导员们表示会尽职尽责做好学生军训全程保障工作及后期学生管理工作,新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继续保持热情,服从教官安排,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将军训中所学到的军人的优秀品质和宝贵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撰稿:保卫处 刘训强 编辑:宣传部 郭会霞)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