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3 09:32 围观8569次

河南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举行

河南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1日,河南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部分地方和学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该省各地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负责单位和学校5万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刘林亚充分肯定了该省“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汇聚了丰富的优质资源,在突发疫情、自然灾害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支撑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积极适应教学方式的新变化,努力改善应用环境条件,着力打造平台推广应用的标杆和样板,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以信息化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

  培训会上,安阳市、南阳市、信阳市和内乡县初级中学围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情况作了经验交流。河南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就平台技术保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卜彩丽博士就如何激发教师使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内驱力作专题培训。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