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学习效率提升数倍的方法找到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轻松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6 11:06 围观2779次

  当孩子步入学校,开启学习生涯,家长们的心就从来不会放下了,时刻想着如何能让孩子学习好,比如写作业时能自己好好写,学习成绩能不断提升,但是想法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在网上看到的往往是家长们的抱怨以及辅导孩子学习时的“鸡飞狗跳”。

  其中,家长们抱怨多的,就是孩子的学习效率低,比如有的孩子才上小学三年级,每天做作业就需要到10点、11点,在国家减负的大背景下,孩子的学习效率低的可见一斑,也难怪家长们着急上火。毕竟上了一天的班,晚上还要辅导孩子学习到深夜,日复一日的这样,谁也受不了呢。

  近日,家长圈里却出现新的风向,一些以前一直抱怨孩子学习慢的家长,纷纷表示现在孩子8点就能完成作业,学习效率提升了不少,而且也不需要自己盯着操心,别提有多高兴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原来是家长们给孩子找到了新的智能化学习工具——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这可不是一支普通的词典笔,而是内置有AI老师,可以教孩子学习,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家庭教师”,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自己扫一扫就能解决,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而且也解放了家长。

学习效率提升数倍的方法找到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轻松助力

  其实,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价值正是从根源上帮助孩子解决了效率低的问题。以前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要不就是问家长,要不就是自己查工具书,不仅效率低,而且家长有时候也解决不了,还要再去寻找“外援”,不仅耽误了时间,而且还降低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阿尔法蛋AI词典笔则可以让孩子即时解决问题,比如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复杂的句型不知道怎么翻译时,用它扫一扫,不仅可以整句整段翻译,还有句型解析和AI老师精讲语法;学习语文过程中遇到不熟悉的生字词,用它扫一扫不仅可以查字词查释义,更有诗词赏析和作者生平故事介绍,让孩子对学习更有兴趣。

学习效率提升数倍的方法找到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轻松助力

  正如孩子自己所说,自从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解决问题的效率提升了N倍,现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再也不怕了,扫一扫马上就能解决,写作业也更快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让家长们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这么放心,还得益于它内置有多项冠军技术、比如国际大赛语音合成大赛Blizzard Challenge2006-2019连续十四年蝉联第一、CHiME 2016-2020连续三届国际语音识别大赛冠军、ICDAR 2019识别挑战赛CROHME全部两项任务冠军、识别挑战赛ReCTS单字识别任务冠军等,集成行业首款算力高达400G OPS的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扫一扫出结果只要0.5秒。

  对于家长来说,有的孩子可以自主学习,有的孩子在智能学习工具的助力下可以实现效率成倍的提升,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