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8 17:08 围观2028次

  9月27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会展部主任、工会主席张继芳,会员服务部主任王海明,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柴旭津,秘书长陈谦,北京市东城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崔保民,一行到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工作,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夏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教启星办公区,并参观体验公司展厅中展示的系列教育装备研发成果。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中教启星总裁王天祥向来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司的关心、关注和指导表达感谢,并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期产品技术成果。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柴旭津发言

  汇报结束后,领导们就中教启星的发展道路和研发产品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首先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柴旭津会长对中教启星多年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2022年以来,疫情发展给企业的生产经营产生显著不利影响表示安慰,并为接下来的业务开展方向给予指导。

  柴会长提到,今年上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连续爆发的形势,我们教育装备企业主要与各省教育装备中心、学校等单位合作,而学校作为特殊区域,疫情管控措施严格。不仅企业无法正常开展业务,学校也难以按计划进行教育设施的提升。下半年,面对学校需要“花钱”的局面,中教启星应该把握好时机,转变推广模式,从而维持企业的正常运转。当然,作为教育领域的企业,一定要让学校的“钱”投入得更有效。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北京市东城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崔保民发言

  接下来,北京市东城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崔保民对中教启星产品更新迭代提出了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议。崔主任与一线科任教师有深入的联系,早期对中教启星核心产品数字星球系统印象深刻,看到公司现在的VR设备和数字资源,以及优质的培训服务,嘱咐我们一定要让教育设备落到实处,促进老师们对先进设备的掌握,才能实现设备真正的价值。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一行莅临中教启星北京总部参观指导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总结发言

  最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压轴总结发言,为当前企业面对的发展困境提出三条破局路径:基于企业优质的培训服务,抓住当前学校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刚需,开辟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积极参与到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活动中,协助更多教师进行信息化课堂教学转型,让更多人感受到技术与教育融合的优势;最后,紧跟教育发展变革趋势,如职业教育的发展,把先进的教育装备装进更多的职业教育学校中,助推职业教育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在劳动教育方面,夏会长指出,当前劳动教育有课标,没有统一的教材,我们可以往相关方向考虑发展的方向。

  中教启星总裁王天祥最后表示,公司将“持续创新和优质服务聚焦教育、追求卓越、多元共赢、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企业”的企业愿景,继续在逐梦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品牌,用细节打动市场。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