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用科技改变教学环境 骅群红色朗读亭助力文化传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30 16:04 围观2470次

  “朗读”是民族复兴、文化强国的报晓声,“朗读亭”是连读媒体、受众和国家全民阅读战略的纽带,是全民阅读的线下入口。

  广州骅群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学校用户需求为已任,紧跟科技变革,凭借多年行业沉淀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以信息服务为核心业务,数字资源和移动触碰技术相结合为发展方向。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检索技术,为科技界、企业界和政府部门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产品。

用科技改变教学环境  骅群红色朗读亭助力文化传承

  以海量数字阅读资源为依托加上专业的内置设置结合而成的能实现阅读、录制、分享、收听、留言等功能为一体的红色留声亭,是帮助人们进一步解读红色思想,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精神教育的最佳选择!

  广州骅群科技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电子借阅机、数字图书馆、自助借还书机、瀑布流借阅机、读报机、VR设备、数字广告一体机、朗读亭等多个产品;为终端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策划落地和产品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团队来自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精英,拥有互联网平台开发和硬件技术设计为一体的团队经验,为终端用户以及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智慧解决方案!

用科技改变教学环境  骅群红色朗读亭助力文化传承

  朗读亭以声传情、互动分享,为全民阅读提供抒发自我情感的平台,让朗读成为一种习惯,传递文字的温度和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