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推动高质量就业 36家企业到滁州学院招贤纳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08 09:59 围观1046次

  近日,滁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启动仪式暨滁州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篮球场举办,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滁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彭唐革,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娟、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分局局长鄢炳强、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玉勤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两个市直园区的36家用人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

推动高质量就业 36家企业到滁州学院招贤纳士

  启动仪式上,彭唐革介绍了滁州市经济发展情况与发展前景、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基本情况及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金娟介绍了滁州经开区基本情况和园区引才服务政策。他们表示将为毕业生留在滁州就业提供竭诚服务,希望毕业生们知晓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欢迎毕业生们留在滁州施展才华,共同建设美好滁州。

  吴开华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毕业生能够紧紧抓住这次招聘契机,详细深入了解在滁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奔赴意向就业岗位,充分展示才华,尽快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求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积极行动,邀请企事业单位来校开展宣讲招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选人用人的桥梁。

  招聘现场,每个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求职者,毕业生纷纷大胆向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毛遂自荐”,认真填写求职材料。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在滁3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276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收取毕业生简历1340份,达成初步意向632人。

  此外,征兵工作站在现场开展了毕业生征兵工作宣传,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潘英 陈沭文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城师范学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4-08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大事、民生要事来抓,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质效持续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
  • 常州大学多举措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3-25
    近年来,常州大学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设和完善就业育人体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重生涯教育,激发就业意识。学校依托江苏省大学生生涯教育基地开展“就业育人”系列工作。...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03-11
    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程微梦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
  • 滁州学院两项目科技成果获佳绩
    安徽省教育厅01-12
    近日,由滁州学院牵头,联合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和合肥鸿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完成的“基于无人机遥感的土地资源管理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和“土地整治实景信息化管理关键技术与示范应...
  • 教育部发布26条举措,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微言教育12-05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6条举措,要求各地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
  • 滁州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启试运行
    安徽省教育厅11-03
    为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优化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滁州学院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抢抓今年暑期窗口期,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
  • 江苏全面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江苏全面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10-24
    10月21日,江苏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启动会及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岩出席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华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