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09 10:14 围观1237次

  近日,重庆卓越工程师学院揭牌成立。该学院由重庆大学与两江新区、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三方共建。

  学院定位为新工科教育改革的“试验田”,主要聚焦“智能化+新能源”的产业发展方向,以解决产业共性技术和需求创新问题为导向,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集聚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努力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重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卓越工程师人才资源,学院将按照实验室管理模式开展教学与研究活动。学生培养过程采用工学交替培养模式。本科生、工程硕士、工程博士在企业科研实践累计分别达到1年和2年。

  学院在未来三年建设期内办学规模将逐渐扩大。学院教师总体规模将达到80人,在校学生规模将达到1140人,每年招收本科生430人(含市内其他高校高年级170人),硕士生约150人、博士生20人。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