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种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的规格区别与共同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0 16:49 围观1937次

  武汉梅宇电子产品画册显示,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有三种类型,分别是:触摸屏六联搅拌器、触摸屏八联搅拌器、触摸屏十联搅拌器。这三种规格的搅拌容量、生产效率自然是不同的。本文就以上三种规格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六大优势:

  1. 手指电流定位反应速度灵敏

  2. 透明画面质量高,数据更清晰

  3. 输入与显示一体化,聚焦操作更便捷

  4. 免去按键部分,维护更方便

  5. 使用特性好,防尘、防水、耐用

  6. 触摸力度较轻,直感操作体验好。

  规格一:触摸屏六联搅拌器代表型号MY6000-6S/MY6000-6T

  一直以来六联搅拌器是众所公认其受众面相对较广的一款混合搅拌装置,搅拌功率180W单次搅拌容量6L~12L,机型具备占地面积小、实用、方便的特点,而此次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器智能体验再升级,全屏触摸设置,反就灵敏,动态显示更清晰。同时操作与显示容为一体的集中化管理模式,更聚焦、更直观、更方便,是目前六联搅拌器系列中性能配置较高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未来实验用电动搅拌器发展发向。

三种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的规格区别与共同优势

  规格二:触摸屏八联搅拌器代表型号MY6000-8S/MY6000-8T

  八联搅拌器是属于大型混凝搅拌装置之一,是主打一机顶多机,搅拌容量为8L~16L/次,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大型混合设备,适合规模较大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大型轻化工企业使用。

三种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的规格区别与共同优势

  规格三:触摸屏十联搅拌器代表型号MY6000-10S/MY6000-10T

  作为名副其实的大型实验室十联搅拌器,主打一机顶多机使用体验,在保证工程进度同时有效降低了工作量。而搅拌容量高达10L~20L/次,能满足较大工程项目的进行和客户需求,大型十联搅拌器配以高精度步进电机,让实验更轻松,全屏触摸操作界面,动态反应灵敏、清晰。

三种触摸屏混凝试验搅拌机的规格区别与共同优势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meiyuyiqi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