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4 16:43 围观4598次

  近日一条新闻“爸爸辅导作业怒拍桌子骨折了”上了热搜,新闻中爸爸辅导孩子一道题讲了半个小时,孩子还是不能理解,这位爸爸吼了几次后,孩子彻底摆烂,而爸爸也忍无可忍怒锤桌子,最后手掌骨折。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很多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在惊叹这个爸爸到底花了多大力气之余,也在讨论为什么现在给孩子辅导作业会成为家长的“酷刑”,一到孩子写作业家里就鸡飞狗跳,多少个温馨和睦的家庭在孩子拿出作业那一刻画风开始一点点走偏。

  纵使很多家长在辅导孩子作业之前就立下目标——不要发脾气,但在耐心耗完之后,目标立马就被放在脑后,而孩子也很可能因为家长情绪的变化和指责对作业产生抗拒心理。比如在开头提到的那则新闻中,孩子在被家长吼了几次之后,就索性不写了。

  这也可以看出家长在辅导孩子作业的时候方法存在很大的问题,在方法不对的情况下花再多的时间辅导孩子都是在做无用功,对于孩子来说也一样,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不会举一反三,做再多的作业也无法获得高效提升。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所以就有家长提出“人生建议”:不要亲自辅导孩子作业。但孩子作业的辅导刚需存在,同时也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有条件把孩子的作业交给别人,这个时候讯飞AI学习机就派上用场啦!

  小学数学和初高中数理化作业轻松一拍,讯飞AI学习机即可生成诊断报告和知识图谱,帮助孩子在10s内找到知识薄弱项并且提供针对性的提升方案,这便是讯飞AI学习机的AI作业诊断功能。

  讯飞AI学习机生成的报告从考点、学科能力、难度、错因、区域考情、中考考情、个人区域排名、能力素养等多个维度追根溯源地给出详细分析,生成适合孩子的学习提升路径,孩子能够根据推荐的路径学习微课及错题变式练习,一步步击破学习的薄弱项。

  与此同时,孩子的作文家长不知道写得好不好,也不知道如何教孩子写作文的时候,讯飞AI学习机针对小学语文作文,可以通过中高考同源批改技术,根据难度分层进行作文批改,并在精准打分的基础上提供写作指导。

  讯飞AI学习机英语作文助手更是能按照中高考评分要求,从准确性、完整性、流畅性三个维度对孩子的英语作文分别打分和点评,这样就相当于孩子在家拥有一个学习助手,专业高效又便捷。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对英语不敢兴趣,或者不敢开口学英语是很多孩子的通病,而在家长英语水平不高或没有时间无法给予孩子指导的情况下,讯飞 AI 学习机推出了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打造的瑞恩熊 AI 英语学习功能,能多维度激发孩子英语兴趣,培养孩子英语思维逻辑,并模拟真实生活场景,有效地提升孩子英语口语水平。

气到把手拍骨折,这爸爸辅导孩子作业有点费手

  学习机从“电子教辅”平板时代走到了“网课学习”平板时代,如今已然来到了“AI 学习机”时代,精准学习、因材施教也因为AI的存在而能普惠到更多的学生和家庭,讯飞AI学习机更是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的“4+1”标准和科大讯飞深耕教育18年的经验积累和专业技术成为行业头部产品,帮助孩子高效轻松学习,也让家长逃离辅导孩子的“酷刑”。

  不用拍桌子就能让孩子轻松学习,家长们学会了吗?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