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南大仪器受邀参加第57届高校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7 09:07 围观8044次

  2022年08月08日,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 受邀参加第58届高校博览会,展示其球磨机,手套箱等新技术产品。

南京南大仪器受邀参加第57届高校博览会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IGHER EDUCATION EXPO CHINA,简称高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 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亚洲领先的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成果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 化品牌展会。

  南大仪器的球磨机

  南京南大系列行星式球磨机是混和、细磨、小样制备、新产品研制和小批量生产高新技术材料的必备装置。该产品体积小、功能全、效率高、噪声低, 是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企业实验室获取研究试样(每次实验可同时获得四个样品)的理想设备, 配用真空球磨罐, 可在真空状态或惰性气体保护状态下陲制试样。广泛应用于地质、矿产、冶金、电子、建材、陶瓷、化工、轻工、医药、环保等部门。 QM系列行星式球磨机是在—转盘上装有四个球磨罐, 当转盘转动时, 球磨罐中心轴作行星运动, 罐中磨球在高速运动中研磨和混和样品。该产品能用干、湿两种方法粉碎和混和粒度不同, 材料各异的产品, 研磨产品可\粒度可至0.1微米(即1.0X10-4mm)。

南京南大仪器受邀参加第57届高校博览会

点击进入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