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9 10:27 围观1239次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

  1. 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

  2. 密度:0.995

  3. 熔点:27-30℃ (lit.)

  4. 沸点:100℃

  5. 闪点:7℃

  6. 折射率:1.4

  7. 稳定性:Stable under normal temperatures and pressures. Absorbs carbon dioxide from the air.

  8. 储存条件:库房通风低温干燥,与酸分开存放[1]

  四丁基氢氧化铵安全信息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

  1. 符号: GHS02 GHS05 GHS06 GHS08

  2. 信号词:危险

  3. 危害声明:H225; H301 + H311 + H331; H314; H370

  4. 警示性声明:P210; P260; P280; P301 + P310; P305 + P351 + P338; P310

  5. 包装等级:II

  6. 危险类别:3

  7. 海关编码:2923900090

  8. 危险品运输编码:UN 3267 8/PG 2

  9. WGK Germany:1

  10. 危险类别码:R11; R23/24/25; R36/38

  11. 安全说明:S7-S16-S26-S36/37/39-S45-S36/37-S62

  12. RTECS号:BS5425000

  13. 危险品标志:C

  四丁基氢氧化铵计算化学数据

  1.疏水参数计算参考值(XlogP):无

  2.氢键供体数量:1

  3.氢键受体数量:1

  4.可旋转化学键数量:12

  5.互变异构体数量:无

  6.拓扑分子极性表面积:1

  7.重原子数量:18

  8.表面电荷:0

  9.复杂度:116

  10.同位素原子数量:0

  11.确定原子立构中心数量:0

  12.不确定原子立构中心数量:0

  13.确定化学键立构中心数量:0

  14.不确定化学键立构中心数量:0

  15.共价键单元数量:2

  四丁基氢氧化铵合成方法

  溶40克四正丁基碘化铵于90毫升甲醇中,加入20克细粉状的纯氧化银,密闭,剧烈振荡1小时。取几毫升混合物离心后检查是否含I-,如为阳性试验,再加2克氧化银,再振荡30分钟,如为阴性试验,混合物经细砂芯漏斗过滤,用3份50毫升干燥苯漂洗反应瓶和漏斗,洗液并入滤液中。贮存时用纯氮吹5分钟,以防吸收水汽和二氧化碳。

  上述反应中可用乙醇代替甲醇,但四正丁基碘化铵在甲醇中较为稳定。

  四丁基氢氧化铵用途

  有机强碱。相转移催化剂。[2]

  

点击进入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