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连接NVIDIA Studio生态 火星时代撬动CG人才价值再增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24 15:31 围观1143次

  近日,NVIDIA Canvas 综合实践基地授牌暨 GeForce RTX 创意设计空间落成仪式在火星时代教育北京总部举行。火星时代教育正式成为 NVIDIA Studio 中国区生态合作伙伴,双方达成合作,有望以七彩虹设计师主机为硬件依托,持续深化创意加速方面的生态协同。

  一直以来,火星时代教育以学习者就业为导向,通过研判行业发展动向,制定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标准,同时不断革新课程体系。大量行业调研信息显示,“又好又快”是CG技术涵盖领域对人才上岗的普遍需求。“除助力学习者掌握技能,如何提升制作效率也是火星时代关注并重视的课题。”火星时代教育影视特效学院院长李晓栋谈到。

  凭借敏锐的前瞻视野,火星时代看到 NVIDIA Studio 结合GPU、AI技术等前沿科技,正通过硬件、软件、驱动的生态布局为设计创作流、工作流加速。此次与 NVIDIA Studio 携手,发心于教育,造福于学习者,火星时代希望助力学习者拥有一技之长的同时,通过一步步增强的科技底色,引导CG技术群体利用科技利刃提升工作效率,品质与效率相结合,撬动个人商业价值,实现高质量就业。

连接NVIDIA Studio生态 火星时代撬动CG人才价值再增长

影视特效学院院长李晓栋(右)与 NVIDIA 中国区 Studio 业务负责人李林海(左)

NVIDIA Canvas 综合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现场,火星时代获牌成为 NVIDIA Canvas 综合实践基地,据了解,这是 NVIDIA Studio 为旗下AI绘图应用 NVIDIA Canvas 授权的中国区首个综合实践基地 。在此之前,双方联合发布 NVIDIA Canvas 全新案例,通过火星时代教学创新,将NVIDIA Canvas 融入影视后期专业工作流,完成远景镜头创建。开辟NVIDIA Canvas 应用新场景的同时,案例中也通过实操,展示了在AI绘图的助力下,镜头远景制作时间显著缩减的过程。

  据介绍,该案例及 NVIDIA Canvas 软件教学正逐步纳入火星时代影视特效学院影视原画与模型专业、影视特效与合成专业、影视剪辑与包装设计专业的课程体系。“CG创作者、从业者天然带有科技属性,火星时代希望充分激发学习者对于科技发展的关注,拥抱AI等前沿科技,为个人效率加速。”李晓栋介绍到。

连接NVIDIA Studio生态 火星时代撬动CG人才价值再增长

火星时代教育校企合作部负责人侯清华(右二)、影视特效学院院长李晓栋(右一)

NVIDIA 中国区 Studio 业务负责人李林海(左二)、七彩虹科技整机产品经理李英(左一)

GeForce RTX 创意设计空间揭牌

  仪式当天,双方携手共建的由 GeForce RTX 加速的“火星时代教育×NVIDIA Studio 创意设计空间”也正式落成开放。40台经 NVIDIA Studio 全球认证的七彩虹ProMaster 系列设计师主机为空间提供强劲硬件服务支持。火星时代教育校企合作部负责人侯清华谈到:“一方面,创意设计空间如同火星课堂的缩影,与其他线下教室一样,今后将承载不同专业学员的梦想;另一方面,火星时代与 NVIDIA Studio、七彩虹三方共创赋予了它探索、实验的使命,在专业系统性课程培养的基础上,教学硬件为创作者效率赋能,这是火星时代人才培养的努力方向之一,也是合作共同奔赴的目标之一。”

  NVIDIA 中国区 Studio 业务负责人李林海表示:“此次合作是 NVIDIA Studio 生态在教育领域拓展的非常成功的开端。”NVIDIA Canvas 综合实践基地与 GeForce RTX 创意设计空间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 NVIDIA Studio 软件课研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助力学习者、创作者效率提升。火星时代教育校企合作部负责人侯清华表示,下一步合作有望聚焦在基于NVIDIA Omniverse升级火星时代元宇宙设计师人才培养方案,期待双方合力持续开花结果。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