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24 16:10 围观1494次

  《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互联网保密管理规定》其中要求“涉及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国际互联网或其它公共信息网络相连接,必须实行物理隔离。”

  随着各种数据传输、网络技术、储存技术不断快速发展,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利用互联网开展工作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各个机构都需要在内网和互联网之间进行大量的信息交换,以提升效率,因此加强涉密数据传输的保密管理与网络安全至关重要。网络隔离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内部网络的安全,而网络互连的目的是为快捷的进行数据交换。在目前内外网数据交换应用中,采用人工刻录光盘方式进行内外网数据交换相对于手动拷贝、网闸或光闸等是比较安全可靠的方式,但是均存在各种弊端,以“物理隔离”为准则,建立以智能、可控、安全为基础的“内外网数据自动光盘刻录摆渡系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解决方案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为了更方便有效的解决光盘摆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派美雅推出内外网数据自动光盘刻录摆渡系统具有100片光盘容量(50片输入/50片输出),内置1个刻录光驱,1个只读光驱,支持摆渡任务立即执行、执行一次、定时周期执行、每天/每周/每月定时执行等触发策略,集三员分立管理权限、数据检查校验、容错及提醒、病毒查杀、多用户操作、日志管理、历史查询等功能于一体,采用全自动,高可靠性的机械手臂完成光盘自动刻录、自动取送盘、读取等工作、实现物理隔离的内网和外网间数据的单向传输、光盘数据导入/导出、交换数据的审批、审计、日志等功能,有效避免黑客、病毒等网络攻击给内网数据带来的安全威胁,符合规范要求。支持提供多类型平台的二次开发接口,可与第三方业务系统无缝对接。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二、自动光盘摆渡机工作原理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三、亮点特色

  一、物理隔离实现内外网数据导入/导出

  内外网物理隔离,保证数据单向传输,防止信息泄密,采用自动机械手臂进行光盘刻录、光盘数据导入/导出、支持盘面打印,无人值守。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二、自动光盘刻录摆渡机安全可靠

  自动光盘摆渡机设备本身不带任何存储和服务器功能,设备关机与重启后,均不保留任何数据,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三、简单易用光盘摆渡软件

  支持X86/Linux 系统环境,光盘摆渡系统采用 B/S 构架,支持按时间、容量自动触发摆渡,支持摆渡任务立即执行、执行一次、定时周期执行、每天/每周/每月定时执行等触发策略,集三员分立管理权限、数据检查校验、病毒查杀、容错及提醒、多用户操作、日志管理、历史查询等功能于一体。

派美雅光盘刻录摆渡系统解决内外网数据摆渡难题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英特信国产自动光盘刻录打印、档案归档检测、光盘摆渡机产品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软硬件、内外网数据光盘摆渡机、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数据刻录备份归档管理、智能光盘...
  • 打造信创光盘摆渡安全堡垒 共筑安全可信生态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随着各种数据传输、储存技术、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保护信息安全是重中之重。军工、政府、部队及企事业单位等利用A网与B网开展相关工作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针对于业务需要与保密规范相关要求...
  • 信刻自动光盘摆渡系统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信刻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是针对不同等级网络之间数据跨网传输的需求,在物理隔离的内外网之间以光盘为载体传递数据,安全自动地实现在物理隔离条件下的内外网数据的单向导入/导出,物理隔离网间数据...
  • 派美雅光盘摆渡机可实现文件和数据库摆渡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派美雅”光盘摆渡机是一款软硬一体化的信息单向摆渡设备,实现了在物理隔离条件下,内外网数据光盘摆渡单向导入/导出。具有定时定量,数据库文件数据加密摆渡,大容量自动分盘、循环刻录等摆渡...
  •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信刻”跨网数据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是一款针对不同等级网络之间数据跨网传输的需求,采用模拟手工刻录光盘、读取光盘的方式进行内外网数据的单向导入/导...
  • 信刻——电子政务内网与外网数据光盘摆渡系统应用!

    信刻——电子政务内网与外网数据光盘摆渡系统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产品背景互联网时代,信息是重要的数据资产,信息安全尤其重要。为适应业务发展和安全保密要求,在电子政务领域,电子政务内网中有大量业务处理信息,...
  • 信刻光盘摆渡系统——跨网数据自动摆渡

    信刻光盘摆渡系统——跨网数据自动摆渡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产品简介“信刻”光盘摆渡系统针对安全物理隔离业务场景需求,利用自动化机械手臂,实现光盘在光驱、盘仓的自动流转,实现文件、数据库等数据的跨网单...
  • 内外网数据全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案例

    内外网数据全自动光盘摆渡系统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需求背景随着信息化的迅速发展,军工、政府、部队及企事业单位等利用A网与B网开展相关工作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针对于涉及重要秘密信息,需做到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