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定远县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28 16:16 围观2298次

  近日,定远县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定远县第一初中教育集团开赛。全县10支小学男子组代表队和8支小学女子组代表队2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联赛为期三天。

安徽定远县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带球过人、严密防守,争夺激烈,个个把平时训练的优秀成绩展现出来,赢得师生阵阵掌声。“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既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又通过比赛认识了许多朋友,增进了友谊。”定远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代表队队员孙博洋同学说。

安徽定远县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小组积分制(第一阶段)男子组小组赛前两名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女子组进行单循环,男子组淘汰制(第二阶段)5至8名抽签决定名次(第三个比赛日结束),在常规时间比赛中打成平局的将直接进入点球决胜。

安徽定远县第七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举办一年一届的青少年足球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与发展才能的舞台,培养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定远县教体局体育艺术教育股股长刘丰说。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谢立福 伊储轩 王祥虎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