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树立品牌文化 永远保持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28 17:23 围观2317次

10月28号上午9点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王国平董事长以树立品牌文化发表讲话

  王国平董事长指出:

  1.  我公司品牌文化通过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建立鲜明的品牌定位,并充分利用各种强有效的内外部传播途径,形成消费者对品牌在精神上的高度认同,创造品牌信仰,形成强烈的品牌忠诚。

  2. 结合市场和自己的能力(市场分析,自我分析)来完成定位。

  定位一般分三个基础方向——基础的产品定位,受众定位,调性定位可以从物质层面、精神层面和行为层面三步构建品牌文化。

  3. 产品特质包括产品功能和品质特征,表示拥有某种功能解决客户需求,让客户离不开你,才有可能形成品牌文化。才能将品牌文化传递给消费者。

  4. 消费者在接触品牌时的五感,包括视觉部分:品牌名称、标识、Logo、产品形状、颜色、字体等; 听觉部分:音量、音调和节拍; 触觉部分:材料、质地; 嗅觉部分:味道、气味等等所相关的。

  品牌精神文化形态是指品牌在市场营销中形成的一种意识形态和文化观念。 品牌精神、品牌愿景、品牌论理道德、价值观念、目标和行为规范等。 永远保持创新、极客文化的品牌文化; 情怀文化。

  5. 品牌行为文化

  品牌行为文化是品牌营销活动中的文化表现,包括营销行为、传播行为和个人行为,是品牌文化的动态体现。 即当我们在品牌中植入某种精神后,我们应该在品牌传播过程中,将品牌文化持续宣传起来,形成品牌强烈个性。

 


                                                                                                                                   

                                                                                                                    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2022-10-28

点击进入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