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全可信光盘批量自动回读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31 14:17 围观942次

安全可信光盘批量自动回读应用

  数据价值在各行业领域所发挥的作用与日俱增,构建与之相适应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显得尤为关键。为保障数据的安全性、降低成本等综合考虑,光盘因具有存储容量大、寿命长,不可篡改、成本低等优势,被各行业领域广泛且日益增多地使用,由于各行业业务特点需求性,现需要对已归档光盘进行光盘数据自动回读,以满足二次备份、在线调阅等不同应用场景需要,成为迫切眉睫新需求。

  光盘批量自动回读

  信刻提供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包含安全可信数据光盘自动回读系统,具有安全可信光盘回读方式,支持将光盘数据自动回读至本地,或指定服务器,可满足归档光盘需定期进行光盘二次备份的需求,实现数据备份归档更安全,便于快速查询调阅。支持镜像创建ISO格式,按需将光盘内的文件保存为.iso镜像文件,系统一次性可输入20至460片张归档资料光盘自动回读,无需人工干预,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归档安全性。

安全可信光盘批量自动回读应用

  亮点特性

  1. 光盘批量自动回读,支持光盘数据自动回读至本地,或指定服务器;

  2. 支持BD/DVD/CD归档光盘自动批量回读,数据更安全存储备份,快速调阅;

  3. 支持镜像创建ISO格式,按需将文件、文件夹或整张光盘保存为镜像文件;

  4. 快速光盘反读、批量回迁,无人干预。

安全可信光盘批量自动回读应用

  实际工作场景

  在实际场景中部署简单易用的数据光盘自动回读系统后,只需在客户端选中光盘回读,输入光盘文件保存目录,进行光盘回读设置后,点击鼠标提交光盘回读任务即可实现自动光盘批量自动回读功能,无人值守。

  公司简介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北京“专精特新”企业,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集软硬件、磁光备份归档一体机、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全自动光盘检测翻刻一体机、蓝光光盘库、虚拟光盘库、档案光盘、光盘摆渡机、医学影像光盘刻录系统、电子病历海量数据长期归档系统、自动载玻片/包埋盒打号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研、产、销一体化的综合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多项核心技术与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围绕多领域核心应用,按需提供安全可靠、灵活易部署的光盘刻录、归档应用软硬一体解决方案,适用于政府军队、军工、司法、教育、公共资源、档案、金融、能源、医疗、广电行业、电力、交通企事业单位、广电、音像资料馆等行业领域。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