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9月学校网络设备采购:辽宁、广东和福建位居前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31 22:08 围观726次

  近年来随着网络设备建设的迅速发展,国内很多中小学实现了内部教育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和协同工作。网络设备分为电子教学(多媒体教室、电子图书馆等)、办公管理和远程通讯三大部分内容,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网络设备建设已逐步成为各级学校的基础建设项目,更成为衡量一个学校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9月,学校网络设备采购落地项目共有550个,其中职教领域占37%的份额,基础教育领域占35%的份额,高教领域占22%的份额,幼教领域占6%的份额。“清华大学ADN网络设备采购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无线网络改造项目”等多个项目的成交金额在百万以上。更多项目请登录采购案例页面查询,https://www.caigou.com.cn/solution_all.shtml

9月学校网络设备采购:辽宁、广东和福建位居前三

  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建设离不开校园网的支撑,任何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能安防、校园安全等领域,都离不开校园网的基础承载作用。一个支持大容量、高速率、多种类型数据传输的校园网,是现代学校的刚性需求。

  从采购内容看,9月份基础教育领域校园网采购主要有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和学校功能教室设备采购等,高等教育领域采购主要有智慧校园设备、教学科研云服务器平台更新、生活区无线网覆盖、教学楼智能化改造升级等;职教领域的采购主要是智慧多媒体教室建设,多功能教室设备升级等。

9月学校网络设备采购:辽宁、广东和福建位居前三

  从采购地域来看,9月辽宁、广东和福建三省各级学校网络设备采购数量位居前三,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例如:北京博雅智学、珠海金碟数码科技、南京汇特机械、北京明睿博信息等。全国招中标详细信息,请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