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昌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1 09:11 围观392次

  10月28日,西昌学院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鲜明,总结成绩精炼精彩,擘画蓝图催人奋进。报告深刻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昌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彭正松就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理教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二是要抓紧抓细抓实,多措并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校各直属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系统开展党员干部师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全体干部师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学治校、凝聚班子合力、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的不竭动力,坚持服务地方,坚持学以致用,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精彩答卷上。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标注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谱写了新的篇章,擘画了新的蓝图。全校师生要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科教兴国”战略,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党建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团委、科技处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主持工作领导)参加会议并开展学习研讨。(文/图 融媒体中心记者团 李江文 邓流伟)

来源:西昌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