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理工大学携手乔治白共建校服研究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1 13:16 围观929次

  2022年10月26日,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浙江乔治白(002687)校服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平阳研究院共同举办“校服研究所”挂牌仪式。

浙江理工大学携手乔治白共建校服研究所

  “校服研究所”的筹建工作得到了平阳县政府和浙江理工大学平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浙江理工大学响应国家教育发展政策号召,对多地校服产业进行了考察、评估,力图为推进中国校服行业改革,助力校服文化发展贡献智慧。

  平阳县拥有丰富的校服生产经验与完善的校服产业链,不仅有浓厚的地域商业积淀,政府部门对相关产业也进行大力扶持。平阳县是浙江省山区26县之一,政府推动、打造 “全国领先的校服产业基地项目”方面具有巨大潜力。“校服研究所”的成立,是浙江理工大学平阳研究院引入山区海岛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团的实效,是浙江理工大学丝绸与时尚文化研究中心对设计学跨学科理论研究的实践应用与表现,是对省委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将进一步赋能平阳县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人才体系建构,将会促进未来校服优质产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乔治白与浙江理工大学联合成立的校服研究所,将积极探索校服流行前沿资讯,发布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实践艺科融合,联动校服功能性与智能制造研究,将先进学术理念与跨学科知识引入校服行业,推动数字化、品牌化、科学化发展。

  未来三年,浙江理工大学与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将在校服的大数据流行趋势,数字化设计与虚拟现实,时尚产业战略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数字经济时代的校服产业发展,并就未来博士后工作站的创建、智能制造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积极的探索。

来源:商业观察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