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合肥市庐江县新增五所公办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2 13:42 围观378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期前教育普惠发展,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将实施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纳入民生实事范畴,持续扩充优质学前教育资源,2022年秋季学期,将有五所公办园投入使用,推动全县学前教育公益普惠、质量优先、可持续发展。

合肥市庐江县新增五所公办幼儿园

  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公办园托底是根本保障。庐江县加大对学前教育财政投入,通过新建、改扩建、回收小区配套园、设立农村小学附属园等形式,优化资源布局,逐步形成以县幼教集团为骨干、镇中心幼儿园与村小附属园为主体、民办幼儿园为补充的学前教育发展体系。

合肥市庐江县新增五所公办幼儿园

  在做好前期规划布局的基础上,高标准、优设计、高质量、全配备建设庐江县幼儿教育集团越城南路幼儿园、白山镇中心幼儿园、罗河镇中心幼儿园、汤池镇松元幼儿园、石头镇芮岗幼儿园。目前,各项建设、装饰等工作陆续完成,将在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开园招生,届时增加班级42个、学位1260个,让更多幼儿在“家门口”就能进入普惠性幼儿园学习生活。

合肥市庐江县新增五所公办幼儿园

  按照“一园一策、一园一色”的原则,五所新建幼儿园着力在整体布局、装修装饰、设施设备、教具玩具等方面彰显具有地域特色的历史人文、山水田园特色。园内各项现代化设施设备配套齐全,还配备了高标准的音乐室、美术室、手工室、科学室、阅览室、体能活动室等功能室,最大限度为幼儿提供优质的活动空间和资源,满足幼儿身心全面发展。

  庐江县始终坚持科学布局,持续扩大普惠性资源供给,加强对幼儿园的各项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办园质量,真正满足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来源:合肥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