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MCE 产品使用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2 16:59 围观958次

  小美

  小M ,我买了 MCE 的产品。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咨询你嚒?

  小M

  当然啦~MCE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现已全面开通微信客服功能。为您解答售前咨询、技术支持、订单状态和物流单号等多项贴心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哦~

  微信客服咨询时间:每周一到周五,8:30-17:30。

  非工作时间留言,我们的客服也会在24小时内及时为您服务哦

  小美

  小M ,我要用的化合物既有游离态又有盐形式,我该怎么选择啊?

  小M

  您好,游离态及盐形式在相同摩尔浓度下,生物活性是一样的。盐形式一般是为了增加产品的水溶性及稳定性。您在选择产品时,请根据您实验需求进行产品的选择。

  小美

  小M,我收到我实验要用的产品了呢!

  小M

  您好,在产品运输过程中,粉末或溶液可能会附着在管壁或管盖上。小M 建议您,对产品进行离心 ( 4 ℃,1000 rpm, 1 min),以减少产品的损失。

  小美

  小M, 拿到产品后,需要立即称量分装嚒?

  小M

  您好,若您所购买的产品规格小于 10 mg,使用周期小于 6 个月,不建议分装。若您购买了大包装的产品,建议先称量出近期实验所需的用量,其余产品仍然以粉末状态,-20 ℃保存。产品溶解后的储备液,可以根据每次实验的用量,进行分装。分装后的储备液,请您尽可能放在-80 ℃保存。每次取出一管使用。避免产品的反复冻融。

  小美

  小M, 你家产品是否需要除菌?能高压灭菌?

  小M

  您好,MCE 液体产品多用 DMSO 配制,由于 DMSO 本身具有极强的杀菌能力,配制好的溶液为无菌溶液,只需保持操作环境及仪器无菌即可。若确实需要除菌,建议使用细菌过滤器,切勿高温高压灭菌。请您根据产品溶剂,选择相应的滤膜。

  小美

  小M,我刚刚收到货。怎么保存比较好呀?

  小M

  您好,为了您能更加直观的了解我们产品的储存条件及保质期。小 M 已将 MCE 产品的保存方式整理在表格里面了哦~

MCE 产品使用 | MedChemExpress

  溶液中不稳定、易氧化、光敏感强的产品,MCE不提供液体形式。请您使用时,较好将产品现用现配。具体产品的保存条件及注意事项,请参考相应的产品网页及COA 。

  小美

  小M,产品怎么配成储备液呀?

  小M

  首先,您可以在 MCE 官网上输入您的商品名或货号,寻找到产品页。随后,您可在产品页下方寻找到实验参考方法。您可根据实验方法中的一项制备您的储备液。例如:商品(Tenofovir Disoproxil Fumarate)的储备液配制,可参考下表

MCE 产品使用 | MedChemExpress

  小美

  小 M,用DMSO溶解产品制成母液后,在实验过程中用培养基或PBS 稀释会有析出?

  小M

  您好,脂溶性药物在水系溶液中的临界浓度一般为 10 -100 μM细胞实验:如果稀释过程中出现了析出现象,可以先采用加热/超声的方法使其复溶。动物实验:静脉给药,请尽量选择水溶性较好的产品;其他方式给药,建议在稀释过程中添加合适的助溶剂,并通过加热超声的方式使药物形成均匀的悬浊液后,再进行动物实验。

  小美

  小M,我要做细胞实验啦,怎么使用产品呢?(如母液稀释、DMSO毒性、剂量及溶剂的选择等)

  小M

  您好,用 ddH2O 作为溶剂配制的母液,可以直接用培养基稀释到所需的工作液浓度。用 DMSO 作为溶剂配制的母液,在稀释时要确保工作液中 DMSO 的终浓度尽量在 0.1% 以下,较高不要超过 0.5% ,并设置相应浓度的 DMSO 对照组。稀释过程建议分段进行,避免浓度变化过快导致化合物析出。若稀释过程中出现化合物析出的情况,可采用超声的方法使其复溶。

  小M

  细胞实验中产品的使用剂量及溶剂,建议您参考与自身实验类型或实验目的相似的多篇文献,根据其中的剂量,相应的做几个浓度梯度,以确定该产品的较佳使用剂量。

  小美

  小M,做动物实验的时候,怎么使用产品呢?(给药途径、剂量、溶剂以及给药周期等)

  小M

  用 ddH2O 作为溶剂配制的母液,可以直接用生理盐水或PBS缓冲液稀释到实验所需的浓度。

  用 DMSO 配制的母液,也可以用生理盐水或 PBS 稀释,为减少对动物的毒性,建议 DMSO 的终浓度不要大于 2 % 。有些产品在水中的溶解度很低,DMSO 配制的母液在稀释过程中可能出现析出的情况,可以通过添加助溶剂来帮助溶解,比如 Tween80 、甘油、羧甲基纤维素钠和 PEG400 等。悬浊液可用于口服和腹腔注射,不会影响产品活性。

  小M

  动物实验中产品的使用剂量及溶剂,建议您参考与自身实验类型或实验目的相似的多篇文献,根据其中的剂量,相应的做几个浓度梯度,以确定该产品的较佳使用剂量。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请随时联系MCE 技术支持。

  热门产品线:

  天然产物

  https://www.medchemexpress.cn/NaturalProducts/Natural%20Products.html

  抑制剂:

  https://www.medchemexpress.cn

  寡核苷酸:

  https://www.medchemexpress.cn/oligonucleotides.html

  点击化学:

  https://www.medchemexpress.cn/click-chemistry.html

点击进入MedChemExpress LLC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MedChemExpress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仪器的使用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型号:DP-MNB一.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率测量仪简介:DP-MNB是便携式反射式黑度计,反射式黑度计是一种反射率测量仪器,用于测量黑色及深灰色物体表面的黑度程...
  •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使用方法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阶梯式集沙仪仪不锈钢集沙仪旋转式阶梯式积沙仪使用方法该集沙仪可在野外风沙流的现场观测中随时调整集沙筒度;不同度的集沙单体会长年随风向自动灵活...
  • 透析袋原理介绍及使用方法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自1861年发明透析方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透析已成为生物化学实验室最简便最常用的分离纯化技术之一。在生物大分子的制备过程中,除盐、除少量有机溶剂、除去生物小分子杂质和浓缩样品等都要用到...
  • FJ-200型高速分散均质机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FJ-200型高速分散均质机采用可控硅高速度调节系统,使转速从慢到快均匀稳速。光电采用了先进的电子表电路为研究的结果提供可靠的转速依据,面板显示清晰,读数直观,使用方便,广泛用于各种植物...
  • 数字风速仪常见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风速计,又叫风速仪,是测量空气流速的仪器,其可广泛应用于各领域,如电力、钢铁、石化、节能等行业,日常生活中,很多行业都需要用到风速计,如风扇制造业、出海捕捞业、抽风排气供暖系统等,...
  • 液相色谱仪的使用方法介绍
    慧聪机械工业网06-28
    液相色谱仪的品牌、种类很多,各家的使用方法也不尽一样,主要看你是那一款的液相色谱仪,当初购买设备时,厂家的工程师会培训使用方法。高效液相色谱仪与结构仪器的联用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 上海嘉鹏解析凝胶成像工作原理使用方法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3-14
    凝胶成像系统是,样品在电泳凝胶或者其他载体上的迁移率不一样,以标准品或者其他的替代标准品相比较就会对未知样品作一个定性分析。这个就是图像分析系统定性的基础。根据未知样品在图谱中的位...
  • 上海嘉鹏解析液相色谱柱的正确使用方法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1-25
    日常分离分析工作中,液相色谱柱的使用和维护十分重要,液相色谱柱使用是否得当,直接影响柱子的寿命,稍有不慎就会降低柱效、缩短使用寿命甚至损坏。液相色谱柱的正确使用:(1)柱子在装卸、更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