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3 10:51 围观317次

  11月2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黟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权民,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产业发展股股长柯芳红,各相关学校校长出席开幕式。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善敏主持开幕式。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柯芳红在开幕词中指出,举办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一个落实素质教育,展示同学们个性特长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参赛队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的大检验。他希望各个学校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体艺教育,大力提升学校的整体工作水平,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得到长足、全面的发展。

  陈权民宣布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并为比赛开球。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黄山市黟县第七届校园足球两级联赛开赛

  本次比赛由该县教育局和县文旅体局联合举办,县足球协会承办,赛程紧凑,参赛队伍多。全县小学共20支球队,2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小学混合组3个组别,小学男、女组采用8人制,小学混合组采用5人制。整个比赛为时3天,分别在碧阳小学、碧山小学两个场地比赛。

  据悉,黟县教育局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近年来,该县通过“教体融合、专业支持”的发展渠道,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增强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积极落实“双减”工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吴学闽 朱光明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