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镇江市召开省学前教育前瞻性项目现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4 11:29 围观1720次

江苏镇江市召开省学前教育前瞻性项目现场会

  为进一步推进镇江市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背景下提升保教质量的策略研究”,落实教育部最新颁发的《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11月1日,镇江市学前教育前瞻性项目现场会在丹阳市丹北实验幼儿园召开。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聚焦前瞻性项目中“幼儿一日活动质量提升”研究专题,跟踪观摩了幼儿园一日活动并就观摩现场开展了研讨交流;各地对区域课程游戏化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镇江市教育局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处及市教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前瞻性项目前阶段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做安排,明确下阶段该市将围绕省前瞻性项目中的各研究专题开展系列现场观摩与交流研讨活动,全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全面提升镇江市幼儿园保教质量。

  全市教育行政部门幼教干部、教研员、省前瞻性项目中心组成员及学前教育内涵提升项目领衔人参加了活动。

江苏镇江市召开省学前教育前瞻性项目现场会

江苏镇江市召开省学前教育前瞻性项目现场会

来源:镇江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