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7 16:01 围观770次

  11月4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校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范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国营主持。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范晓伟对学校2022年度安全工作和学校的总体安全形势给予了肯定,对全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部署好、落实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全员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学校安全工作是全方位、多角度、全天候的,要通过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明确主体责任机制、强化应急联动机制等途径,构建起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参与的“大安全”工作格局,形成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坚决筑牢安全稳固防线。抓安全重在抓落实,只有紧紧扭住宣传教育、技能培训和督导检查这些管用的抓手,才能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转化为师生的共识和行动,才能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责、分兵把守,切实抓具体、抓扎实、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贺国营在总结时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把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扎实有效地推动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校长宿金勇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保卫处处长何燚就学校2022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报告。(文:范文锋 图:田杨扬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