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高效备战期中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精准定制学习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5:48 围观1572次

  期中考试临近,孩子们纷纷开启了紧张忙碌的备考模式,力争在有限的复习时间里查漏补缺,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方式发生结构性转变,家长为学习进度追踪犯难

  疫情反复,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学习方式都发生了结构性转变。在校课堂与居家网课两种学习方式并行,但因缺少课堂教学氛围,孩子居家学习的状态远比不上课堂授课。不少家长也开始犯难,居家学习时孩子真的有在进步吗?有哪些知识点是孩子没有掌握的呢?

  备考无规划,等于在做无用功

  孩子不同于成年人,他们在学习上往往缺乏自控力和主动规划的能力,不知道如何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效率。在备考时看似花了很多时间,但考试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做了不少无用功,还容易挫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传统题海战术遇挑战,减负增效是大势所趋

  许多家长还停留在过去“学习就是要吃苦、要题海战术”的传统观念里,简单地认为孩子想要取得高分就需要大量刷题,但这种“面面俱到”式学习更使得孩子忽略重难点,无法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对症下药。目前,减负增效已是大势所趋,未来孩子们在学习上打的是效率战,谁能更快地掌握重点、查缺补漏,谁才有可能在学习上快速提升。

如何高效备战期中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精准定制学习计划

  如何让孩子高效备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给出最优解

  针对上述孩子学习进度难以追踪、备考无规划、题海战术效果不佳等问题,科大讯飞AI学习机以小初高AI同步精准学、AI精准备考等功能,助力孩子有效提高备考效率,针对性地制定备考计划。AI同步精准学功能快速精准地定位学习薄弱项,推荐个性化学习内容,让孩子进行针对性的学习;AI作业诊断,轻松一拍就能生成诊断报告和知识图谱,孩子的得失分、知识薄弱项一目了然。

如何高效备战期中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精准定制学习计划

  AI精准备考,内含4000万+精品密卷等丰富的学习资源,并根据考情持续更新升级,让孩子远离重复的题海战术,轻松备战应试考。其中,针对数学学科,科大讯飞AI学习机配备了与中高考试卷同源的大量优质的题包、好题库;针对英语,学习机内置的大量模拟真题,100%还原考试界面、流程,并按照区域考试标准评分,让孩子能够以考试的标准进行日常的练习提升,提前适应考试要求。此外,其他科目也支持单元测试、精品密卷等版块功能,让孩子分步骤、分模块地复习,模拟临场感,缓解正式考试的紧张感。这样即使家长没有时间辅导学习,孩子也能通过学习机提供的针对性学习方案进行查缺补漏、高效自主地备战考试。

如何高效备战期中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精准定制学习计划

  当前市面上可选择的学习机品牌越来越多,如果仅依靠“堆料式”的学习内容亦无法长期立足于市场。科大讯飞在自身擅长的AI领域寻求突破,将AI技术充分注入产品功能设计,以行业领先的AI技术和海量的百亿级教育大数据积累,切实地帮助孩子进行更高效地自主学习,为家长和老师减少教辅负担,真正提供增效减负的最优解。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