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自贡市荣县启动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0 09:37 围观861次

  为加快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步伐,有序推进督导评估工作,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通知》要求,近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组织专家组,启动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专家组由县教教体局班子成员为组长,10名责任区挂牌督学为成员组成。预计未来半个月,将对全县37所公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进行督导评估。专家组通过现场观察、问卷调查、座谈访谈、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方式,对标《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大方面,53项评估采分点、194个评分点,对各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工作进行了严格督查。

  此次督导评估工作,荣县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强化保障,确保督导工作有序开展,持续进行,阶段性工作成效明显。达到了办园条件明显改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保育教育灵活适宜、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安全卫生得到保障的目的。在督导过程中,对个别各幼儿园存在的办园条件未到达相关规定、安全卫生工作有待细化、教职工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后管理工作不够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积极整改,不断完善办园条件,努力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上一个台阶。

自贡市荣县启动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