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2年10月校园网络设备络设备采购 山东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0 09:58 围观3419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教育现代化战略的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和校园网络设备络建设已逐步成为学校的基础建设项目,也是衡量一个学校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目前大多数有条件的学校已经完成了校园网络设备基础工程建设。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22年10月共有226个校园网络设备采购项目成功落地,涉及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基础教育领域有数量领先,占41%的份额,高教领域占比为30%,职教领域占比为20%,当月幼教领域占比仅占9%。

  其中“成都市新津区教育局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网络教室及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甘孜县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教学网络信息化采购项目”等多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更多项目请登录采购案例页面查询,https://www.caigou.com.cn/solution_all.shtml

2022年10月校园网络设备络设备采购  山东领跑全国

  从采购内容看,10月份基础教育领域校园网络设备采购主要有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学校无线网络设备络覆盖和学校功能教室设备采购等,高等教育领域采购主要有智慧校园设备、教学科研云服务器平台更新、生活区无线网络设备覆盖、教学楼智能化改造升级等;职教领域的采购主要是智慧多媒体教室建设,多功能教室设备升级等。

2022年10月校园网络设备络设备采购  山东领跑全国

  从采购地域来看,10月份,山东和四川两地校园网络设备采购位居前列,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例如:珠海金碟数码科技、南京汇特机械、北京明睿博信息等。全国招中标详细信息,请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络设备(www.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