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顺丰同城“圆梦计划”:帮助骑士上大学,让骑士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5 09:34 围观1269次

  据顺丰同城平台调研显示,在所有骑士中,有意愿提升学历者占比高达79%。一直以来,顺丰同城都提倡终身学习,同时也在寻找相关资源,努力发掘有效的学习渠道。

顺丰同城“圆梦计划”:帮助骑士上大学,让骑士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为了帮助骑士更好地成长,日前,顺丰同城与深圳开放大学达成合作,共同开展“圆梦计划”,为骑士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骑士可通过报名“圆梦计划”,就读于深圳开放大学,利用夜晚与周末时间灵活学习课程和参加考试,领取的学历证书学信网可查询,且可凭此报考国家公务员和考研。顺丰同城今年还给予5位优秀的骑士7500元的全额助学金,其它的骑士报名“圆梦计划”也可以获得1000元的学费补贴,帮助骑士降低学习成本,成绩优异的骑士,在每学年结束后,还获得颁发500-1000元奖学金。

  通过推出“圆梦计划”,顺丰同城可帮助渴望提升学历、突破自我的骑士“圆大学梦”,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努力成就不凡。

  学习时间灵活、最高7500元助学金,帮助骑士圆大学梦

  广东江门骑士林达光便是参加“圆梦计划”的一员。在此之前,他曾报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专升本”,由此工作太忙,没有跟上进度,只好选择放弃,后来又因为疫情原因错过了自考本科。通过骑士APP得知“圆梦计划”能拿到本科学历,且学习时间十分灵活,他主动联系上老师,确认入学的各种必备条件符合后毫不犹豫地加入。

顺丰同城“圆梦计划”:帮助骑士上大学,让骑士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顺丰同城骑士 林达光

  “圆梦计划”结合在线学习和面授学习两种方式,一般安排在晚上或者周末,同时支持视频回放,这使林达光每天能灵活抽出70分钟左右出来学习。考虑到自己在顺丰同城的职业发展,林达光选择了“物流管理”专业。

  “一直想提升学历,跟家人共享了我的‘圆梦计划’报名,他们都比较支持,圆梦计划的费用相比自考的‘专升本’要便宜不少,自己在经济上完全能扛的住。”林达光表示。

  打破学历壁垒,为渴望成长的骑士开拓更广阔的职业天地

  广州化州骑士董日建师傅虽然只有高中学历,但有着清晰强烈的成长意识。2021年加入顺丰同城后,他主动拥抱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加入平台为我带来了很多成长,比如学习到了如何理解客户需求、沟通协调等,如何以老带新、培训新骑士、开通技能等。”通过站长讲解了解到“圆梦计划”的内容后,他很积极地选择加入,希望能以此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宽职业发展道路。“出来社会太早了,社会上很多工作机会但都要求有学历,自己够不着,干着急。”

  董日建挑选的是自己喜欢的工商管理专业,每天会在中午12点到下午3点闲暇时段抽时间出来学习。

顺丰同城“圆梦计划”:帮助骑士上大学,让骑士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顺丰同城骑士 董日建

  中专毕业的毕文彬来自江西赣州,选择的也是工商管理专业。“以前在KFC时,工作已经熟练且成绩很亮眼,本来有机会晋升,但因为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自身学历不够,晋升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这使毕文彬感到非常遗憾。

  因为白天工作比较忙,毕文彬会利用下班时间,每天学习2-3小时。因为女儿沉迷于手机,比较调皮,毕文彬也想给孩子树立一个热爱学习的榜样。同时,毕文彬也鼓励有想法的骑士积极报名学习,通过努力提升学历与知识储备,为以后的职业成长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顺丰同城“圆梦计划”:帮助骑士上大学,让骑士获得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顺丰同城骑士 毕文彬

  还有无数名骑士,正在通过“圆梦计划”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他们在努力跑单的同时,不忘努力提升自己,通过持续学习,让自身离理想的生活更近一步。让平凡善良的人在平台得到好报,是顺丰同城一以贯之的责任与价值理念。未来,顺丰同城也将推出更多骑士关怀举措,努力营造一个好的平台环境,让每一位坚守岗位、努力跑单的骑士都能实现梦想,为社会回馈更多温度。

  为帮助骑士学历提升,顺丰同城正在积极与各地开放大家开展合作,“圆梦计划”之后会在更多城市开展,敬请期待。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