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霍邱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1 13:42 围观896次

  11月20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场决赛的结束,为期2天的霍邱县“奔跑吧·少年”2022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安徽霍邱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由县教育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邱一中初中部、城关镇中心小学和逸夫小学承办。比赛分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三个组别,小学组采取八人足球赛制,初中组采取十一人足球赛制,来自全县21所学校,25支代表队,383名足球运动员参赛。整个赛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各队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青少年良好的足球素养和竞技精神。28名裁判员公正严明,判罚准确。42场赛事安排细致,科学严谨。安保、医疗等10个工作组全程保障、措施到位。

安徽霍邱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岔路镇中心学校、城关镇第一小学(大同校区)、岔路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分获初中组和小学组一等奖,宋店镇中心学校、城关镇逸夫小学、霍邱师范附小荣西分校等7所学校分获初中组和小学组二等奖,霍邱二中初中部、开发区白庙初中获得优秀组织奖,霍邱一中初中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安徽霍邱县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近年来,霍邱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普及和推广,在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开展足球竞技活动,培养后备足球人才等方面多措并举,取得良好成效,全县26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本次校园足球联赛作为我县中小学年度五项体育赛事之一,是落实“双减”政策,践行“体教融合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中小学足球运动水平的与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将进一步推进县域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推动中小学校体育工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徐远虎 王彦青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