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常州市开展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评估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5 09:49 围观1678次

江苏常州市开展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评估活动

  2022年11月15日-18日,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建装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评估活动。四个专家组分赴全市16所学校开展实地评估,常州市教育局纪忠副局长赴武进区政平小学、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评估现场并开展相关工作调研,该市教育建装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多所学校现场评估活动。

  自2016年以来,常州市教育建装中心已连续7年组织常州市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评估工作。目前,全市共有近200所学校获“常州市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称号。

  评估工作富有成效,主要表现在:促进各级行政部门重视教育装备工作,积极推行“标准+特色”教育装备发展模式,加大装备投入力度,校园环境和装备水平明显提升;促进学校加强装备管理与应用,充分利用现有物理空间,努力创新设计改造,优化其使用功能,因地制宜打造学校特色装备亮点,构建多元发展、个性发展的课程体系,满足教育教学和学生成长需要。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