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阳:积极搭建平台 引领教学融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6 12:01 围观1511次

  11月22日上午,安阳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推广观摩暨安阳市第十八届信息技术活动周开幕式在安阳市钢城小学举行。

  会议指出,新时代的教育信息技术以教育数字化、教育智慧化为代表,这就给教育信息技术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任务和目标。要加快推进安阳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试点工作,积极建立平台应用的教研群组和专家团队,依托平台开展教学实践和教研活动,引领教师将各种场景应用与日常教学相融合。要继续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新基建工程,坚持应用为主,发挥示范校在教育信息化应用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安阳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作为河南省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市,安阳市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平台的应用与推广,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建立教师应用资源跟踪考评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智慧教育平台的认识和应用。要继续配合教育部“百千万”和省教育厅“十百千”示范创建活动,做好安阳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县区、智慧校园示范校和数字校园示范校创建活动。

  截至目前,安阳市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上开通近9000个班级,几乎全市的中小学校都已经在平台上激活,约5.9万名教师已在平台上注册,学生注册总量在33万人以上。殷都区、林州市的推广应用工作已经迈向全省前列。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