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希沃云班牌 打开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扇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30 17:45 围观2047次

  随着全国新高考制度的推进,“选课“、”走班“、”兴趣课”成为目前很多学校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希沃重磅推出云班牌,除了帮助学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高效科学地完成新高考的需求,还将与希沃现有软件、平台打通,为学校管理者提供有价值的“教学小数据”,助力学校在教育信息化上走在前列。

  希沃云班牌不仅能够展示校园文化,还能够解决新高考政策后高中学校面临的走班排课等教学管理问题。通过希沃云班牌,师生可实现刷脸或佩戴不同的智能配件刷卡签到,即使在不同班级也能登录个人页面,查看选课内容、课程安排与出勤情况等信息。希沃云班牌还能帮助学校精准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对走班条件下的学校考勤、信息发布查询、教学管理等实行更加全面的信息化管理。

  以云平台、云服务器为基础,希沃云班牌丰富多彩地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实现学校信息的多维度呈现与信息化管理。希沃作为国内智能教育装备领军企业,积极推动信息化的深入应用,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以服务教学为核心,应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智慧教学空间、为教育赋能。

希沃云班牌  打开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扇窗

  电子班牌是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的产物,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沃云班牌采用云平台部署,打破局域网限制,管理员可随时随地管理班牌的设置、内容和云端数据。自带信息管理服务,一个平台就可满足校园信息内容的开发、存储、交流、共享、管理等需求。

希沃云班牌  打开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扇窗

  使用云班牌,校园本地数据即可储存在云端平台,所有班牌信息与希沃账号同步,自带信息管理服务让一个平台就可满足校园信息内容的开发、存储、交流、共享、管理等需求。数据一体化的呈现,为校园信息及师生数据管理提供全面支撑。通过云班牌,家长可以了解孩子更多的在校情况,无需老师转达。家长可以直接通过移动端查看孩子在校签到情况,了解孩子课堂表现,进行沟通。

  未来,希沃云班牌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在特色校园文化、信息化校园建设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