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铂元科技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5 14:58 围观4688次

  11月23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根据相关文件,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要评价指标,包括知识产权获得数量、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等。经过层层评选,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称号。

铂元科技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

铂元科技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水平高、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本次评价工作重点从定性和定量两个维度对中小企业进行全面评估,重点对企业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个维度进行严格考量和审定。作为优秀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后期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前提条件。

  广州铂元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

  立足于全国大中专院校实训软件设计与研发

  专注于跨境电商专业教学与实训体系的完善与发展

  凭借多年大中专院校实训教学的深刻理解,依托珠三角大湾区区位优势,借助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瞄准自身在巨大的跨境电商行业的生态定位,逐渐形成了以仿真实训平台为核心,以练、学、考、教、企五位一体的一站式方案为体系的高价值、可落地的整体方案

  作为实施保障单位为广东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度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提供竞赛平台并圆满完成任务;2022年继续为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提供竞赛平台。

  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铂元科技将继续在国家创新战略的引领下,基于发展定位和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重视企业创新型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国家政策为标杆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铂元科技荣获“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