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2读书郎经销商大会|读书郎智慧校园以创新驱动未来,2023开启新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2 17:12 围观8946次

  12月5日晚19:00,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终经销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基于疫情期间安全考虑,此次工作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度部门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AI学习机、学习桌椅、扫读笔等2023年新品进行了发布。

  会议上,读书郎智慧校园总经理林磊青进行了2022年工作汇报,并对2023年智慧校园整体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在过去的2022年里,读书郎智慧校园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读书郎智慧课堂服务对象中山黄圃镇中学入选教育部活动优秀名单。智能阅卷系统先后承接了中山市期末统考、龙山中学高三阶段性考试、中山市第一中学高三二统项目、德恒中学高二高三统考项目、广东18校高一年级联合调研测试等阅卷项目。

  2023年,关于读书郎智慧校园有四点值得关注。

  一、智能阅卷系统获重大突破

  2022年12月28日至29日期间,粤港澳大湾区6城77校开展普通高中高三年级联合考试,共有20万+高三考生参与。

  此次联考,读书郎智慧校园除提供智能阅卷平台及技术支持外,还将组建大湾区联考服务支撑队伍,在6城77校设立20个服务驻点,全流程跟进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联考顺利进行。

  此外,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还将承接中山市高一、高二年级期末统考阅卷,为22所中学期末阅卷工作提供技术与平台支持。

  二、“学在浙江”2.0局端平台发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浙江为先行试点区域。浙江省教育部门组织了“学在浙江”2.0项目,读书郎参与了相关的开发建设工作,助力“人人皆学,时时可学”。

  11月30日,“学在浙江”2.0在浙江杭州发布。它覆盖了浙江省内4668所中小学校、91所高校,是一个为教师、学生、家长、社会各类学习者提供直接使用的终端和资源的全民学习平台。

  三、智慧校园2.0向智慧校园3.0进阶

  “读书郎智慧校园1.0时代是平板班级的时代,2.0时代是硬件集成的时代,现在读书郎智慧校园正处于3.0时代。”

  此次大会上,林总透露,读书郎智慧校园3.0时代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2.0时代的硬件集成为基石,融合AI、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搭建集教育云、智慧课堂、智慧管理、大数据精准教学、家校沟通等软硬结合的校园数字化生态平台,通过数据+平台双驱动,覆盖校园教学、管理、学习、生活、教研等全部场景。

  四、智慧校园新品-AI学习卡隆重亮相

  “至强一剑,万剑归宗!”这是林磊青总经理对智慧校园新品AI学习卡的形容。

  林磊青总经理介绍:“读书郎AI学习卡可以说是对于读书郎C端及B端优势产品的集合归宗。”其定位是精准教学一卡通,它集成了传统学生证校讯通、通话定位、支付出行、口语测评、个性化错题库、成绩报告、互动课堂、学习功能等功能组件。

  学生配备一卡等同拥有电话手表、学生平板、手机等设备。一卡可联动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智慧课堂,打通硬件壁垒接入AI精准学、口语教考练系统、平板学习功能等读书郎精品学习功能。

  会议的最后,读书郎掌舵者秦曙光做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教育智能硬件未来的市场模式一定是由ToB转向ToC”,服务好学校,是读书郎教育信息化数字生态构建的重要一环。

  以教育信息化政策为导向,读书郎智慧校园紧跟时代潮流,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商业观察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