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场线上辅导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3 14:46 围观5833次

  2022年12月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组织线上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场辅导会”,邀请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田永辉教授作辅导报告,辅导项目申请书内容撰写及相关注意事项。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近三年新引进博士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人员近230余人参加了本次辅导会,会议由科技处冀宏处长主持。

  田永辉教授结合自身申请项目经验及评审经验,围绕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国家自然学科基金申请书,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对申报前准备工作、基金选题问题、项目名称、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和经验分享。最后针对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出具体几点建议: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反复修改、专家建议,胸有成竹、静等花开。

  本次辅导报告精彩生动、风趣幽默,对深刻理解申报书核心要义和提升申报书质量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受到老师的好评和欢迎。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最后,冀宏处长希望拟申请人从辅导报告中汲取经验,淬炼科学精神,科技处、学院将继续组织不同形式的辅导交流活动,持续提高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撰稿:王蓉)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