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恒信息与九州云深度合作,打造云网边端安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5 09:07 围观6141次

  近日,安恒信息与浙江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运营商边缘云战略,以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体身份参与云网安融合解决方案开发和孵化。九州云首席运营官王忠伟,九州云边缘创新事业部总监车雷鸣,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杨勃、副总裁卢小波、运营商行业部副总裁柯玮等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和战略合作签约。

安恒信息与九州云深度合作,打造云网边端安整体解决方案

  九州云首席运营官王忠伟一行参观安恒信息安全创新体验中心

  九州云首席运营官王忠伟一行参观了安恒信息安全创新体验中心,并与安恒信息就边缘云技术架构、云网安融合组网、MEC结合5G专网能力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和元宇宙业务领域的实践,进行了深入座谈。

安恒信息与九州云深度合作,打造云网边端安整体解决方案

安恒信息副总裁卢小波

  卢小波表示,安恒信息高度重视边缘云的建设及业务试点工作。围绕边缘云资源池的规模建设,安恒信息的软件化、轻量化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和SaaS化的安全原子能力、容器能力,将助力运营商云基础设施建设。

安恒信息与九州云深度合作,打造云网边端安整体解决方案

九州云首席运营官王忠伟

  王忠伟深入介绍了九州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边”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三大运营商的业务合作情况。随着网络云边缘下沉和云业务节点逐步下沉到地市、区县,九州云与运营商形成了更加紧密的合作。九州云认为,安恒信息的云安全能力能够和九州云充分互补,形成整合优势,共同助力运营商边缘云战略的实践和落地。

安恒信息与九州云深度合作,打造云网边端安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边缘云展开前瞻性研究和整体布局,打造边缘云安全解决方案、云原生安全及云网安融合业务解决方案,构建全栈式业务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相互借鉴技术积累和市场沉淀,垂直深耕行业市场;共同研发轻量化弹性网络的接入安全方案和产品,为运营商政企业务探索行业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坚实保障。双方将继续探索在元宇宙领域的合作。

  九州云介绍

  浙江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云+边”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OIF开放基础架构基金会董事会席位、国际第一个MEC边缘开源项目EdgeGallery董事会席位/技术委员会席位、边缘计算项目StarlingX技术委员会席位和LinuxCNCF云原生会员。公司立足开源云计算技术,聚焦高价值细分行业,稳居国内第一阵营;不断扩展核心产品矩阵,形成了覆盖云+边缘的全栈解决方案体系,通过一套技术后台,支持“云+边缘”双路业务引擎。

  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数字安全的保驾护航。安恒信息发挥自身多年沉淀的网络安全保障经验与创新的网络安全技术,与九州云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保卫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共同推动网络安全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商业观察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