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关于“ 粉末压实密度仪”新品发布的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3 14:09 围观5799次

  近期我司新推出升了粉末压实密度仪产品,产品介绍如下:

关于“ 粉末压实密度仪”新品发布的介绍

  本仪器适用于各种粉末颗粒在单点、或多点压力/压强下被压缩后的压实密度测试。

  一、产品概述

  本仪器通过10寸触摸屏操作,西门子PLC控制,智能加载并保持恒压,压力和速度可调,真正实现了测试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试验过程自动完成,试验完毕后自动回归到初始位,可对试验数据进行打印。

  本仪器测量精度高,重复性误差小,试验过程自动化完成,设置页面合理,操作简单,操作人员无需通过专业技能培训即可操作,真正实现了一键式自动化测试。

  本仪器具有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结构紧凑、使用方便等特点,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

  二、仪器优势说明

  1. 10寸触摸屏显示,支持远程升级,操作简单、方便

  2. 试验过程自动化,试验完成后自动回归到初始位

  3. 多种测试模式,支持恒压力/恒压强/梯度压力/梯度压强/压缩比测试模式

  4. 测试过程实时显示压力、压强、压缩厚度、压缩率

  5. 自带微型打印机,支持数据打印

  6. 梯度多点测试结果,能够自动统计各梯度之间的电阻差值,并自动计算百分比

  7. 可以对多点测试的结果进行在线查看及数据导出

  8. 实时同步显示压力/厚度曲线

关于“ 粉末压实密度仪”新品发布的介绍

  北京冠测是集业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注于新型材料试验机的研制、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及材料试验方法的创新。

  公司仪器研发部拥有行业内的研发力量及技术团队,长期与高校实验室合作,并联合研发沿的测试技术,是对推动我公司在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和试验方法创新的重要技术保证力量。

  公司主要致力于材料电性能、力学性能、燃烧性能、热物理性能、磨擦性能及行业用仪器的研发与销售,能够为客户进行业的检测实验室建设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具有完善的是售后服务体系,产品销售全国并出口,质优价廉,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以精美的产品、精良的品质、精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市场,拥有一大批国内外科研院所及企业用户。

  服务: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

  技术:自主研发+高校实验室联合开发  

  品质:对产品的精益追求+严格规范的测试  

  价格:科学的管理成本+率合作降低成本  

  客户:大中院校+科研机构+质检部门+实验室等  

  价值: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  

  理念: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公司所供产品均按照标准化研发、严格测试并检验合格后才出厂的,质量和服务优质,质优价廉。

  公司真诚欢迎全国朋友来电来函洽谈业务!!并预祝合作愉快!!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标准、非标准设备

  源于精测精品摇篮之选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厚积薄发高速增长

  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3日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